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开网吧,经营网吧目前面对的困难

2016-2-14网络整理佚名
  网络普及、恶意竞争、经营成本增加内忧外困,网吧难以经营下去,每天都有网吧转让,网吧用户要针对性的解决经营网吧的困难。同行业竞争不能打价格战,从内外环境去解决开网吧的困难,有针对性的分析。

  目前表现最严重的经营网吧的困难是设备升级的问题,网吧电脑设备更新的速度很快,平均两年就要更新一次,如果网吧生意不好,根本就没有能力更新过来,目前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就是居高不下的运营成本和软硬件兼容问题。
  其次网吧经营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小,一小时上网费两三块,除去成本和设备折旧,每月纯赚利润和普通上班工作者工资收入差不多,在经营惨淡的时候,每个月也只能勉强保本。
  其三,因未成年人上网引发的社会问题也让网吧成为家长们的众矢之的,在苦心经营的同时,还要背负社会道德层面上的黑锅。执法部门经常没事跑来网吧检查,严重影响到网吧的生意,不是这里要改善,那里要交钱。
  同行业竞争激烈,由于新的网吧业主不断涌现,他们新购设备,装修场所,抢占市场份额。一些网吧陷入狠拼价格的怪圈,打起价格战。每小时上网费最高是3元,后来降到2元。电费、房租、人员工资……成本费用不断增加,上网费却不断下调,网吧根本挣不到钱。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