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缺乏专业网管人才的危及

2016-2-14网络整理佚名
  一个网吧是否能经营成功,与一个合格的网吧网管人才有着密切的关系,网管的技术不好,不能及时的解决顾客上网的问题,不利于网吧经营,试想一下,如果去一家网吧上网,电脑经常出现故障,下次还会去上网吗?但是现在网吧的现状是,网吧缺乏网管人才

  网吧与企业相比,不是那种很正规的工作场所,大大小小的网吧,对网管技术的要求都不同,造成网管的技术参差不齐,网管的工资水平不一样等等,整个行业都是这样的,网吧能够请一个专业的网管人才很难,想要留住一个专业的网管人才更难,为什么这样说呢。
  网吧老板管理方式差,薪资待遇促使大量网吧人才逃离网吧,网吧通宵营业,网吧的员工3班倒的工作制。大多数网吧通常是2班倒,每个班工作12个小时,每月只能休息1天或2天。过长的工作时间,对网吧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也是一种考验。
  一些网吧的技术人员,一天24小时都要呆在网吧里,一年只有几天的休息时间,但是工资与付出很难成正比。每天上12个小时的班,拿的只是每天上8小时班的工资,这样的待遇怎么能留的住网管人才呢,普通的网管都不愿意带待下去。
  一些网吧老板对员工的态度并不友好,作时间长,工资待遇低,得不到老板的尊重。其次在网吧上网都是碌碌无为,没有培训,没有上升的空间,现在社会发展这么快,物价涨的离谱,网吧如果不改变员工待遇的问题,怎么能留得住人才,怎么能更好的服务于网吧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