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收入不能作为老板个人收入

2016-2-14网络整理佚名
  发现一些网吧老板平时会把收银的钱装进自己口袋,到月底的时候发现网吧赚的钱并不多,网吧收入会出现很多差错,这并不利于网吧经营网吧每个月底都是要进行结算的,除去各种开支成本,剩下的利润才能算作网吧老板收入,个人的。

  然而很多网吧业主都不从事其他行业,没有每个月的固定收入,消费开销大多来源于网吧收入。平时到网吧拿钱也不记账,即便是收银员通过修改数据盗取网吧的钱财,到月底结算的时候,也难以发现。
  网吧的利润并不能作为网吧老板个人收入,网吧经营开支是很多的,电费、房租、人员工资……,网吧折旧部分的费用,设备的维修更换升级等等,都是网吧日常开销,从利润中扣除的。
  如果网吧老板把网吧收入进入自己的口袋,这些费用又要重新支配钱,前两年可以看到不少已经经营网吧6,7年的网吧业主基本还是最早经营的那些面积,那些机器,之所以没有发展,就是这种情况造成的。
  最好网吧老板自己不要做收银员,即便在特殊情况下需要拿钱,也应该记账,准备计算出你所投资网吧成本,利润,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评估出网吧的盈利状况。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