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浅谈网吧联合经营的优势有哪些

2016-2-14网络整理佚名
  网络普及、恶意竞争,一个区域的网吧打价格战,严重影响了区域网吧的发展,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网吧联营的策略成为热点,网吧联合经营能够很好的解决行业恶性竞争的问题,

  网吧联营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网吧整合,几家或几十家网吧联合连锁,规模做大做强了,当然前提是区域的网吧业主都要达成一致的协议,联营之后按照各自持有的股份来分红。
  网吧电费、房租、人员工资……成本费用不断增加,这种联营模式大大降低了人力和物力成本,减少了网吧的房屋租赁、网吧网费、人员工资及其他相关费用,多店费用变为一店或者是几家店的费用。
  网吧联营在网吧软硬件对外采购、团购活动中,有谈判降价的资本与能力,极大的节省了网吧的投资成本成本。一般的网吧都有200台左右的机器,但是上座率并不高,浪费了机器的资源,联营之后的机器上座率可以说是相当高的。
  最主要的问题就是避免了恶性竞争,降价来竞争对于规模大、环境好、经营成本高的网吧,这基本等于自己把自己往死路里逼。联营就不存在竞争的问题,大家只会一心的把网吧经营好,一起想出对策来管理网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