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是什么因素影响了网吧正常发展

2016-2-14网络整理佚名
  网络普及、恶意竞争、经营成本增加内忧外困,网吧业已变成明日黄花。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网吧内部因素也是网吧发展受阻的关键,典型的就是因未成年人上网引发的社会问题也让网吧成为家长们的众矢之的,下面就来具体的谈谈影响网吧发展的内在因素有哪些。

  遍布城市角落的网吧,如同一个个美丽的陷阱,使许多中小学生迷恋其中,荒废了学业。一些未成年人沉溺网吧的现象仍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特别是在城乡接合部和农村的网吧,黑网吧的问题相当严重,而且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由此引申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部分网吧通过安装暴力游戏、引进色情视频或以网吧服务器经营色情网站等手段吸引用户,造成暴力、色情等有害信息在网吧的传播,严重危害到网吧上网顾客的身心健康,尤其是青少年。
  就近几年来说一个很大的因素是网吧影视侵权,网络游戏侵权的问题,网络上又这么多影视资源,网游资源下载,网吧的产权意识很低,一直都有网吧被这些版权商给告上法庭,网吧为此承担的很大的损失。
  其实网吧本身就是个很赚钱的行业,且不谈网吧行业竞争的问题,就这几项足以让网吧难以立足,也是目前制约发展的重要因素,更切确的说是影响正规网吧的正常发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