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从细节方面谈网吧如何吸引顾客

2016-2-14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增强竞争力,网吧采取了一系列吸引顾客的举措,但不少网吧老板仍然表示经济效益一般。网吧吸引顾客不仅仅是从营销活动方向着手,一些细节服务业很重要,对于网吧如何吸引顾客,哪些细节可以做到呢。

  网吧有能停车的地方,一般情况下是允许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停靠的,开汽车的人不会来网吧上网,停车方便的网吧,可增加路程较远的顾客,以及学生顾客,顾客也好照看自己的车子,以免被偷走了。
  网吧通常分布在居民区、学校周边、工厂等人群聚居的地段,因此,可以利用自己地理位置的优势开拓服务人群的生活需求,如在网吧内设置便民的电话费、网费、电费等缴费点,无形中增加了顾客。
  很多网吧在服务和设备上进行升级,为了营造更加舒适的环境,原来普通的桌椅变成了沙发式座椅,为了吸引上网人群,原来的旧电脑设备换成了高配置的设备。
  有个舒适的网吧环境很重要,不仅仅是把网吧装修好,空气要保持清新,网吧的空气问题,抽烟问题一定要得到解决,近几年因为在网吧上网,空气不好导致猝死的顾客很多,这给网吧带来很大的麻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