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用行动来表示你们是文明网吧

2016-2-14网络整理佚名
  因未成年人上网引发的社会问题也让网吧成为家长们的众矢之的,网吧在社会的地位不高,只有真正的文明网吧才能在行业里立足,规范各种网吧经营行为,这样执法部门也不会经常来你们网吧检查,如何表示文明网吧,让顾客更安全的上网。

  首先网吧门前要安放一个“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显著标志,未满18岁禁止进网吧上网,不能形同虚设,网吧要真正的做到不接纳未成年,每位上网顾客都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登记个人信息后方可上网。
  网吧吧台看的到网吧经营许可证,网吧食品经营许可证,网吧消防安全许可证等等证件,提示网名安全文明上网,禁止抽烟的告示等等,正规的网吧员工要挂上网吧工作证,打造一个真正的文明网吧
  很多网吧安装各种暴力游戏,成人游戏,甚至是色情电影来吸引顾客,这是绝对不容允许的,这些只会让顾客沉迷于网络,迷失心智,即便是成年人在网吧上网,也是不允许的。
  网吧要对每个上网者进行实名上网登记,进行身份登记后,类似情况基本没有再没有出现,网吧客户意识到自己违法治安管理的行为很难逃避处罚,会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偷盗、打架、闹事的事情自然会减少。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