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机器保养的好能节省很大的开支

2016-2-1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经营靠的是机器的运作,机器出现故障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经常出现故障就会直接影响到网吧的生意,所以平时要注重网吧机器保养的工作,网吧机器保养的好就能减少折旧的概率,节约网吧购买机器的成本。

  网吧部的设备部件种类多,而且数量大,使用频率高,网吧一般都是24小时营业的,顾客又不爱惜网吧机器,非正常开机,非正常关机,网吧管理员平时就要通过保养机器来延长使用寿命。
  比如平时要注意病毒的查杀,注意机箱各散热风扇有没有在工作,定期清理灰尘,最好能给每台电脑都作一个网络系统还原备份,防止系统出现故障导致电脑无法运行,得花长时间去重装系统。
  在设备保养中,如果不坚持以预防为主的原则,不加强日常的保养和定期检修,不能做到小坏小修,随坏随修,势必加剧设备的损坏速度,减少机器的使用周期,增加设备更换频次,既会造成大量的成本浪费,又会严重影响网吧的服务质量。
  相比普通版产品而言,网吧版产品的要求和品质更加苛刻,它们需要更长时间的工作,并且适合更复杂的环境。所以网吧购机,要注重性能和售后保障,品牌好的机器一般质量是信得过的,发生故障的概率也能降低。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