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易乐游有盘网吧如何修复客户机安全中心

2017-8-31天下网吧佚名
  对于选择网吧有盘的网吧业主们来说,有时可能会遇到需要修复客户机安全中心的情况,现在使用易乐游的网吧越来越多,这样了解一些易乐游有盘相关技术就很重要了,那么易乐游有盘网吧到底要如何来修复客户机安全中心呢?
据了解易乐游有盘有个专门修复客户机安全中心的功能,操作方法很简单,大家可以先右键点击客户端侧边栏空白处,再选择“参数设置”,之后会弹出“管理登录”,再输入密码,点击“登录”后就可以打开“客户端设置”了。
接着大家就可以直接点击“修复安全中心”按钮来修复客户机安全中心,通常修复完成后会弹出对话框。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修复安全中心是需要在未保护情况下才能生效的,因此大家在修复前安全中心前要先关闭磁盘保护。
此外使用Window7系统的网友们需要注意,在此系统环境下客户端在修复安全中心一般时会弹出两次“window安全”警告窗口,这里建议大家始终选择“始终安装此驱动程序软件”选项,以免出现其他问题。
易乐游有盘网吧修复客户机安全中心的方法就是这样了,相信大家看了之后还是很有帮助的吧,如果有什么不懂的操作步骤,可以留言一起讨论下哦!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