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老板正确管理员工是保障网吧经营的关键

2016-1-3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运作要得以这些员工权利配合,提供给上网顾客周到的服务,才能使网吧留得住顾客,但现实情况是很多网吧员工做事都不认真,懒懒散散的,这是因为网吧老板管理员工不到位,把网吧管理员工好,才能让他们认真的为网吧工作。

  管理好网吧员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首先网吧员工就要被老板尊重,这份职业要被尊重,根据马斯洛需求理论,金钱是基本的生理需求,如果让员工感觉生存都难,简单点说就是工资太低,是很难留得住员工的。当然自我尊重与价值的实现才是真正留住网吧员工的目标。
  其次网吧用人要懂得一个道理,“疑人勿用,用人勿疑”,网吧老板每天都盯着员工做事,生怕他们偷懒不把事情做好,心生各种怀疑,只有放心让他们去做事,才能从根本上调动他们工作的积极性,使他们从心底里热爱这份工作,并尽一切可能去做好每件事。
  好的网吧老板知道怎么安抚员工,打工的多少对工作发牢骚的,他们直接面对客户,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会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进而转化为客户对网吧的整体印象。
  如果老板知道正确的安抚他们,他们就会以好的心情,热情的态度为网吧服务,为顾客服务,无形中就会吸引更多的顾客到网吧上网。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