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如何从消费者的角度去经营好网吧

2016-1-3网络整理佚名
  如何经营网吧,不能笼统的给些网吧经营方案,要根据网吧消费人群的实际情况来做出适合该网吧经营方案经营网吧必须从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只有服务好顾客,才能源源不断的吸引新的顾客,留住老的顾客。




  首先要锁定网吧消费人群,上网人群其实就几种,主要的就是玩游戏的,其次找资料,聊天和看电影听歌等等。假如我们现在锁定玩游戏的和看电影听歌的,那就从游戏上加以宣传。
  很多网吧和大型游戏公司合作举办游戏竞技活动,获胜者可获得500元~4000元不等的现金或物品。因此虽然网吧的总上座率和销售额有所下降,但是打网游的人群却比往常增加了。
  在电脑本机上经常多更新一些大片电影和最新的电视剧,搞笑视频也可以的,千万不要再自己的网站上更新,要只有在你的网吧里才能看到的。
  还可以在每天的上午或者是没有人,人非常少的时候,弄一个每天在此时间段上网赠什么的活动(饮料,食品,香烟),直接免费上网多长时间也可以的。经营网吧需要的是策略,大家感受下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