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员工的工作职责要分明

2015-6-14网络整理佚名
  从现在多数日常的中小网吧管理来看,严格意义上的职责管理做得并不够,网吧员工的职责不够分明,通常都是网管身兼多职,职责的不明晰导致网吧在日常运营中出现很多状况,网吧员工的工作职责要分明。

  首先来谈谈技术主管岗位职责:在工作时间内,处理网吧一切技术问题,保证及时有效维修网吧内电脑设备。对网吧网络环境随时监控,发现问题及时与ISP联系解决。保证局域网安全可靠,每台客户机安全无病毒、木马等,保证上网客户的信息安全。根据游戏与网吧数据更新情况,制定合理的网管工作计划,合理安排网管工作进度,保证网吧所有电脑正常运营。积极配合值班经理搞好各种游戏活动,比赛相关活动的服务器搭建等。定期对网管及服务员进行技术培训,提高网吧整体技术水平。
  网管岗位职责:在工作时间内,按照技术主管制定好的工作计划进行工作,保证尽职尽责地对电脑设备软、硬件维护。及时发现网吧所有电脑设备的软、硬件存在的问题,并上报给技术主管,一起商讨解决办法,并予以解决。与服务员协调好工作关系,配合好服务员的工作,在客户遇到技术问题时,应积极帮助解决,并以一帮一的形式,在日常工作中培训服务员,提高服务员技术水平。
  服务员岗位职责:在工作时间内,分区域负责网吧内上网客户的服务工作,包括微笑服务、端茶递水、礼貌送客、及时了解顾客的需求等。积极推荐网吧内一切销售项目,包括饮料、点卡、会员、游戏活动、比赛活动。积极配合清洁工作,与清洁员形成默契配合。
  岗位职责现在管理当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手段,明确了各岗位的具体职责,各负其责,都做好分内的事情,这样才能共同经营网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