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装修施工时管理者要做些什么

2015-6-14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业主都不清楚在网咖装修施工时自己要做些什么,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网咖装修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日后的盈利情况,施工没做到位可能会带来不少麻烦,下面就和大家详细说说管理者在网咖装修施工时需要做的一些事情。

  网咖装修施工前期业主们需要根据设计图纸、预算情况来检查交底是否正确,处理是否到位等等,并和相关设计人员适时调整设计方案;还要注意审核合同、图纸、施工企业资质、施工人员资格检查施工企业施工组织计划。
  装修施工中期要注意检查设备、施工装备等。还要检查施工方的质量保证体系与施工技术管理并督促落实。注意各部分质量控制,并监督承包商按图纸来施工;建议随工检查。工程进度要控制好,造价方面要检查是否符合投资要求,检查并落实安全文明施工。
  然后就是网咖施工验收方面了,此时各位要注意检查工程质量并及时补救,如果发现需要返修或修补的地方,可以在交工验收证明及附件注明修竣期,办理结算手续后除合同注明的由承包方承担的保修工作外,双方的相关责任就已解除。
  以上就是网咖装修施工时管理者需要做到的一些事情了,建议各位业主们在装修施工之前可以看看,参考一下,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