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区域设计时要综合考虑各个因素

2015-6-3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网吧行业的迅猛发展,网吧运营模式也逐渐转变为新式经营模式。网吧区域方面已不是仅仅简单分区了,而是有针对性的进行分区设置,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网吧区域设计时综合考虑各个因素对日后经营肯定是很有帮助的。
  一般来讲新式网吧模式应根据消费群体来设置,以网吧装修风格,机器配置,环境及服务等各个因素进行区分。不同区域可设置不同价格,比如分为VIP间、卡座区、游戏对战区、女性专区、普通区等等。具体可根据网吧实情来选择。

  设计VIP间时要考虑网吧周边消费者的消费能力,网吧装修风格要考虑到顾客个人隐私和及高档消费方面,相关部门的规定也要遵循。此类分区比较适合一、二级消费市场。卡座区比较适合情侣及伙伴,可简单做些分隔并提供舒适的坐椅,网吧墙面可适当涂刷。
  游戏对战区的装修风格最好大方,显眼。有条件的网吧可考虑搭配背投设备来转播比赛,专区地面可略高于地板或也可采用钢化玻璃。女性专区主打消费群体为女性顾客,在网吧环境要求会比较高,业主们在设置此专区时注意保持环境幽雅舒适。
  普通区常常设置带大厅,此区域按正常的的机器摆放方式来设置就行了,建议普通区域与别的区域比例设置为7:3,这样更符合消费者大众的消费需求,价格方面可以设置比其他区域稍低一点,以体现网吧各个区域的价值。
  业主们在设计网吧区域时一定要结合网吧实际情况,并综合考虑各个因素。建议参考一下我们上面说到的内容,相信对大家还是很有帮助的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