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整体装修前可先设计平面布局图

2015-6-3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整体装修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网吧日后经营,现在很多业主都已意识到装修工作的重要性,在装修之前会先设计一个详细的网吧平面布局图,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设计平面布局图主要是进行规划,那么其主要规划什么项目呢?

  通常设计网吧平面布局图能帮助业主合理规划空间,利用空间。可以更容易的确定桌椅有效数量,网吧桌椅的数量决定了网吧上座总量,数量多并不就是好,过于拥挤的环境肯定会降低顾客的上网体验感受。数量过少也不行,因为会影响网吧成本的回收。
  网吧平面布局图还要规划好网吧各个功能区域,比如网吧吧台、网吧卫生间、机房等的具体位置,建议吧台的位置一定要显眼,最好离主入口近。网吧机房位置的规划还要考虑到布线问题,如果网吧小也可以把服务器设备等放在吧台,这些都可先规划好。
  此外网吧经营区域的划分也是很重要的,当然业主也可先通过设计平面布局图来规划,一般现在常见的经营区域主要有大厅区、休闲区、影视区、包间区、包厢区、卡座区、对战区、游戏区、商务区等等,业主们可根据网吧实情来具体设置。
  总之网吧整体装修前先设计平面布局图肯定能给业主们带来不少好处,建议业主们先设计一个平面布局图以合理规划网吧空间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