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局部装修时可适当改善雅座环境

2015-6-3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业主在经营网吧一段时间后都会进行网吧局部装修来改善不足之处,现在网吧雅座已经很常见了,改善网吧雅座环境也成为不少业主关注的重点,事实上从网吧管理上来说局部装修时业主们也可适当改善一下网吧雅座。

  网吧雅座种类其实还蛮多,主要就是一种有私人空间的网吧上网区域,比如一人座,两人座,四人座等等,两人座有的也被叫做情侣座,四人座通常都是二人面对面的形式排列的。有位业主的网吧雅座最初的装修很简单,只在隔断上涂了乳胶漆。
  对此网吧业主对雅座进行了不断改善,效果还不错,他先是把雅座内部贴铝塑板,但容易会起皮及被磨损。后来为了美化雅座环境,吸引网吧人气,此业主开始着手在内部贴墙纸以增加视觉效果,但缺点也有的,就是易磨损。因此后一阶段此业主就贴上了面板。
  此后该业主进一步改善了雅座环境,先是在内外侧部贴玻璃,但侧面玻璃容易碎。又在内部墙纸罩白玻,外部彩色玻璃,上口人造石。在后来的改进中此业主还进行了收边,正面也加上了有图案的玻璃。之后还改进尺寸,雅座舒适度,桌椅距离,清洁卫生的方便性等。
  网吧局部装修时适当改善雅座环境肯定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网吧消费者的满意度,业主们如果想要改善雅座环境不妨参考一下我们上面说到的内容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