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夏季网吧降温选择用空调还是冷风机

2015-6-3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地区都越来越热,眼下夏季马上就要来临。网吧作为一个服务性场所,网吧管理者如果不做好夏季网吧降温工作肯定会影响生意,现在市面上的降温设备各种各样,那么业主们对于网吧空调与冷风机要怎么选择呢?

  业主们选择适合自己网吧的降温设备,效果肯定更好,这样了解空调与冷风机的相关区别就很重要了。冷风机主要是利用水温来来冷却室内温度的空调机。其地理安装位置影响了设备送风量及空气的清鲜度。设备低能耗,不会持续降温,设备出风湿度较大。
  网吧空调设备主要是由空调压缩机将暖空气加压压缩然后把冷空气送回室内,此设备相较于冷风机价格会贵一些,耗电也更大,室内封闭的话效果更好但易导致空气不流通,使用此设备能使室内持续降温,温度可进行调节,产品种类及品牌众多,业主们可选择余地也更多。
  不少使用过冷风机的业主都觉得使用空调降温效果更好,冷风机虽然节能但没什么效果。不过也有业主反映说使用冷风机效果也不错,因此业主们在选择时降温设备时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建议有条件的业主可以选择空调,但网吧排风系统要搞好。
  虽然夏季降温工作很重要,但不管业主们选择哪种降温设备,多注意网吧通风情况肯定还是很重要的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