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监控要实现的六大目标

2013-2-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的网吧都可以看到监控,那么对于网吧监控目标是怎样的,公安监控部门给出的说法是要达到以下六点目标,以此更好的进行网吧管理。
  一、方便公安部门对网吧进行视频监控,整顿、管理网吧秩序,维护社会治安为公安机关对网吧内发生治安案件或突发性事件的状态和发展趋势提供准确评估依据。
  第二、提高网吧的治安防控能力,维护网吧内的良好秩序,有效的预防、打击和控制网吧内的违法犯罪行为。三、传输图像画面流畅、清晰度高、监控效果好,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替代了公安部门对网吧的例行检查工作,起到了弥补警力不足的作用。
  四、通过远程调看视频图像和监控视频信息保存等功能,可以给网吧经营者提供便利的管理手段,提升网吧经营管理水平。
  五、可以增强网吧经营者了解、解决自身安全问题和隐患的能力,为消费纠纷提供有力的证据。
  六、通过视频监控信息,可以有效地保护上网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解决好因在网吧内上网消费所引起的涉及上网者人身、财产权益的问题。
  相信大家看到这六点应该已经很清楚的知道了网吧监控目标是怎样的了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