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天下网吧增值联盟警告:联盟作弊器千万别用

网吧从一开始到如今走了过十多个年头,从开始,网吧一直是新潮的代名词,网络游戏,聊天休闲等。人们对网吧的印象越来越深,网吧也深受人们的喜爱,有市场就有利润,后来网吧越来越多,可以说一条街上有两三家网吧也不为过。但随着科技的发展,个人PC电脑也开始慢慢深入家庭中,网吧的生意也越来越平淡化。但网吧也不会就这样座等,他们也在寻找自己的运营模式,从开始的收取上网费用,再到代理厂商的增值业务。后来通过时间的变化,网吧增值就由然而生!

       网吧增值这里就不用说了,相信大家都非常明白!只是提醒大家下,在做网吧增值时千万能不相信什么网吧增值作弊器等软件。只会害了网吧增值的生意,不能给您带来任何好的回报,可能还让自己利益受了损害!

天下网吧增值联盟(http://lm.txwb.com)在这里严重警告各位增值联盟会员,千万别用作弊工具!!!!

       为什么这么说?我们来理理这个道理,相信您就会明白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网吧主页联盟赚钱的模式吧?每个网吧里面都有这种首页链接!他们通把网吧主页设置成网吧增值联盟给的网站导航。让上网用户通过搜索关键词,或者点击广告来赚钱!这都是网吧网管或者网维公司在网吧里面设置的,这种赚钱,让网吧每月可赚不少!可以说赚钱是非常容易的。可是有的网管就不太容易知足,还想多赚点。他们就想办法刷量,就是用软件来运行这个赚钱模式!网吧全是内网IP一致的,所以可以用软件刷搜索量。因为联盟不会检测这种搜索模式所以大家可以随便使用!这样一运行下来,可能网吧平时收入是100元,但一运行这个网吧增值联盟作弊器,可能一天能赚到300元。

        上面就是大概介绍了下网吧增值作弊器的功能,那么这样做对吗?能不能被发现?答案是肯定的!当网吧增值联盟把主页交给你的时候,他们或者上游厂商都有自己的一套计算模式。这个模式可以非常确定的判断你的网吧搜索是有效还是无效!所以你用网吧增值联盟作弊器是非常危险的,好多人刚用上,可能被发现后警告或者通知了,但如果你在月底用的话,那你前面没有作弊后面被发现了,这数据就可能给你清零了!这算是自己赔大发了!

        好多人都报着侥幸的心理,在科学面前是不能有侥幸的心理的,科学就是科学,互联网世界就是科学的最好体现!所以听别人说有什么最新的网吧增值作弊器的时候还是不要去用,这样只会损害你自己的利益,作弊器是程序不是人为的,它的行为很容易被查出来,所以人家能过对你网吧搜索的检索一下子就能发现你作弊!

 

         从历史证明来看卖作弊器的人挣了钱,买作弊器的一般都亏了,想想那些网吧增值联盟及上游厂商都不是傻子,怎么可能让你一天用作弊器来整这些东西?

        所以说,网吧增值联盟作弊器的弊端是大于利处的,好多人认为只要用了作弊器就能把网吧增值收入翻一翻,收入是可以翻一翻,但人家查出来你一毛钱也拿不到。好多网管都是因为这个被导致封号,结果赔了自己的钱!现在想用网吧增值联盟作弊器赚钱的,劝您还是洗洗睡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领跑增值联盟 作者:领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