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91%有证网吧经营规范

2007-7-10长江网佚名
  长江网讯  (记者 熊文涛 通讯员 易先云 余飞)7月9日,是武汉市小学生放假的第四天,市“四城同创” 办公室会同市文化局文化文物稽查支队,兵分数路,对七个中心城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33家有证网吧进行突击检查。结果表明,91%的有证网吧没有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暑期集中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四城同创”暨迎“一会一节”夏季联合战役行动,武汉市“四城同创”办公室和市文化局针对群众和媒体反映问题较多地段的网吧等文娱场所加大稽查力度,对自2004年10月18日以来因接纳未成年人而被文化执法部门处以停业整顿或两次以上处罚的网吧建立档案,并向社会公告,予以重点监管。

  此次突击检查,仍然突出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江岸区车站路、友益街,是网吧比较集中的中心地带,所查4家网吧,均未接纳未成年人“光顾”网吧。在江汉、硚口区结合部的航空路检查中,虽然在“桃园”网吧、“尔多”网吧上网的人数很少,却均未发现未成年人上网。

  在7月9日突击检查的33家网吧中,共有30家网吧把关严格,没有接纳未成年人。曾一度被市“四城同创”办公室和市文化局文化文物稽查支队联合查处的硚口区崇仁路“新共创”、“新易索”和江汉区江汉一路79号“烽火台”网吧中,没有未成年人上网现象。然而,也有3家网吧凭侥幸心里,对未成年人者不拒,武昌区“锐汉网吧”、“新网吧博园店”,分别容留3名、1名未成年人上网,执法人员当即责成业主将押金退还给未成年人,并根据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给业主下达《文化文物行政执法查处违法行为通知书》。

  据执法人员介绍,一个月之前,位于京汉大道横桥村6号的“中青网络家园阳光店”因容留未成年人上网受到处罚。而下午4时许,执法人员再次回访时,将2名17岁的女孩从电脑操作台前“请”到登记柜台,对其进行说服教育,这家网吧再次接到《文化文物行政执法查处违法行为通知书》。武汉市市文化执法管理部门表示,他们将以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为工作标准,加大对文化市场尤其是网吧市场的专项整治力度,规范网吧市场管理,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的社会环境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长江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