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武汉黑网吧上演跨市合作 用摄像头监视执法人员

黑网吧的存在,扰乱网吧市场,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但是,由于其具有流动性、隐蔽性、诱惑性等特点,工商查处难度较大。昨从黄陂工商分局获悉的两个案例,查处黑网吧恰似上演“无间道”现实版。

    信源在黄陂网吧却在孝昌

    
 10月27日,黄陂泡桐街一居民到工商部门投拆,他的孩子在读初二,近来常在上课时间跑到学校附近的黑网吧上网,学习成绩下降得厉害。工商人员调查发现,涉嫌开设黑网吧的村民肖某家中,装有显示宽带接入信号的服务器等设备,奇怪的是,现场却没有一台电脑。

    原来,与此一河之隔的孝昌县村民杜某在家开设黑网吧,地点虽在孝昌,信号却来自黄陂。

    为此,杜某付给肖某300元报酬,还承诺每月支付100元。面对质疑,肖某拿出由杜某签名的“一切责任、后果跟肖无任何关系”的证明,并告诉执法人员,杜经营网吧有电脑近30台,主要是做附近学生生意。

    了解这一情况,工商执法人员当即告知黄陂电信部门,电信部门当即按“6项制度”切断了信号……

    日前,黄陂罗汉寺街工商所市民举报,有人在研子居民区开黑网吧。工商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举报地点是一栋3层住宅,外表与普通民宅无异,院门紧闭,门上贴着一张纸条,写着“如果敲门无人应,说明主人不在家,请拨打电话1387109****”。

    执法人员多次敲门、打电话,都没有反应,最后发现屋檐下竟藏着一个摄像头,正对准大门口。执法人员的一举一动,已在网吧老板的监视中。

    无奈,两名年轻的执法人员便衣乔装成无业青年,混进网吧,打开网吧两道门发现,低矮的房屋内,窗户用布遮得严严实实,拥挤地摆放着27台电脑,七八个青年和三名中学生正在上网玩游戏。墙上牵拉的电线、网线乱七八糟。

    老板乐呵呵地招呼生意,便衣执法人员掏出了执法证件,老板这时支支吾吾却拿不出相关证件。

    因当事人不能出示《文化经营许可证》及《营业执照》,工商部门已扣留27台电脑主机及一台交换机,此案正在查处之中。工商执法人员介绍,按工商与电信推出的“6项制度”,即使这家黑网吧最终还是不开门,按“拒检切断制”,电信部门也将切断其信号。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