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文明网吧”标准

2007-7-6新华社佚名
  新华社武汉7月5日专电(记者李鹏翔)湖北省5日开始的以“净化网络环境、争创文明网吧”为主题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暑期集中行动”,将在严厉打击黑网吧的同时,抓紧制定“文明网吧”评选标准,提高网吧业主的自律意识。

  据湖北省委宣传部有关人士介绍,湖北省要在促进网吧规范经营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制定各地“文明网吧”评选标准。“文明网吧”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经营资格合法,经文化、公安、工商、消防等部门批准,证照齐全;经营环境优良;守法文明经营,严格执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自觉接受监管,自律意识强;社会声誉良好。

  据介绍,湖北各地将通过暑期集中行动,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对文明经营网吧在税收、管理政策方面给予一定倾斜,引导文明网吧创建活动向规范、文明、健康的方向发展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