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网吧 严厉打击黑网吧黑游戏机室

2007-7-3新华社佚名
    新华社武汉7月1日电(记者俞俭)自7月1日起,武汉市年内一律不再审批、登记注册新网吧,同时,加强对网吧的监管,严厉打击黑网吧、黑游戏机室。

    据介绍,6月30日前,武汉市文化部门已停止审批颁发《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网吧证”),工商部门除对持有“网吧证”的申请人核发营业执照外,一律不再登记注册新网吧

    武汉市文化市场管理负责人称,目前全市共有证照齐全的网吧1300多家。新增网吧是否“开禁”,将根据国家有关部委规定,视网吧市场供求状况和监管实际情况而定。

    武汉市文化、工商部门表示,在停止审批新办网吧执照的同时,将加强对现有网吧的监管,强化对黑网吧、黑游戏机室的严打力度,创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据悉,今年以来,武汉市工商部门依法取缔黑网吧55家,查扣主机等设备618台(套),督促切断互联网接入服务13家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