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逃犯网吧逍遥 武汉民警比对擒凶

2008-6-10长江商报佚名

本报讯(记者 张勇军 通讯员 张萍)在原籍山东抢劫、强奸作案后,潜逃至武汉上网逍遥,没料到被武汉警方逮了个正着。昨日,因涉嫌抢劫及强奸犯罪的山东籍重大网上逃犯胡超,被东西湖区警方抓捕归案后,移交山东警方押回原籍受审。

今年27岁的胡超系山东省桓台县农民。去年81日晚8时许,胡超另一名同伙伊某(已判刑)驾驶一辆摩托车,窜至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湖滨镇西闸村小清河南岸,将当地女青年李某用暴力劫持至桓台县崔字桥附近时,抢走李某价值200元的手机,事后,胡超又将李某强暴。案发后,伊某很快落入法网,而狡滑的胡超闻听风声后,先后潜逃至河南、湖南、广东等地隐姓埋名打工,以便躲避山东警方追捕,山东省桓台警方遂将胡超列为网上逃犯。

68下午2时许,刚刚潜逃至东西湖区的胡超来到吴家山一家网吧上网,东西湖区警方民警通过技术监控和比对,很快发现胡超系山东省桓台县警方通缉的网上重大逃犯,民警旋即赶至该网吧将负案在逃的胡超抓捕归案,在事实面前,胡超对自己在山东犯下的抢劫及强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遂与山东省桓台警方取得联系,胡超的违法犯罪事实得到进一步证实。昨日,网上逃犯胡超被山东省桓台县警方押回原籍受审。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