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聘网吧义务监督员

2008-6-30孝感晚报胡媛

让孩子远离网吧
我市选聘网吧义务监督员

    本报讯(记者 胡媛)暑假即将来临,为了给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孝感市文体局从即日起将面向我市城区各中、小学校等单位选聘50名网吧义务监督员,以动员社会力量遏制网吧容留未成年人的违规现象,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据悉,年龄在23岁至60岁的各中小学校长、老师,单位公务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参选网吧义务监督员 。自愿报名的参选人员将进行有关法律法规的集中培训,培训合格者,由孝感市文体局颁发网吧义务监督员上岗证,聘用期限为一年。一年期满,根据聘用双方意愿,文化行政部门做出继续聘用或终止聘用的决定 。   
    据介绍,从即日起至7月中旬,应聘者可到孝感市文化市场稽查队申请报名。网吧义务监督员上岗后, 可以对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进行视察,对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行监督,一旦发现情况随时报告主管部门,以有效地配合文化主管部门打击网吧违规经营现象。

转载页面:http://www.xgrb.cn/data/2008/0630/article_62601.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孝感晚报 作者:胡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