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被盗显示器 面包车内搜出来

2008-2-24武汉晚报佚名

    汉网消息(记者 高星)昨日在东湖边,两中年男子拦住一辆面包车,将司机从驾驶室揪下,在车厢内搜出被盗的崭新显示器。

  原来,这两名男子是地质大学附近某网吧的老板和保安,发现网吧显示器被盗后,一直跟踪这台面包车追到东湖边。但行窃者已逃脱,当场抓获20多岁的面包车司机。

  警方赶来询问该司机时,他辩称与行窃者只是同学,顺便遇到了帮忙运东西,盗窃与他无关。但警察询问行窃者姓名时,该男子又称忘记叫什么了。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转载地址:http://www.cnhan.com/gb/content/2008-02/23/content_865935.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