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打击黑网吧暑期攻势开始

2011-7-2武汉晚报(武汉)佚名

本报讯 (通讯员 为红 吕伟 实习生 吴雪丽 记者 马辉) 给黑网吧接入信号的,将被依法查处。昨日,省工商局等6个部门联合发出警告。

今年来,黑网吧举报投诉居高不下,投诉较多的地区有武汉、孝感、黄冈、襄阳等地。为此,省工商局、文明办、公安厅、文化厅、通信管理局、省综合整治办等6部门联合决定,开展为期两个半月的“治黑网吧暑期行动”。这次除大力整治城乡接合部等地的黑网吧外,还将重点整治电脑服务部、劳动职业技能培训班、学校内电子阅览室等变相经营行为。

对已责令停业而不停业的,要没收设备,并通知互联网接入企业,停止接入信号;继续为黑网吧提供接入服务的企业,将依法严处。群众若发现黑网吧,可打省工商局举报电话(027)86783032。

(本文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武汉晚报(武汉)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