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绿色网吧”寒假开放

2009-1-7荆楚网佚名

    楚天金报消息(记者郭会桥 实习生张媛 通讯员邹永宁报道)昨日,武汉市教育局宣布,寒假免费开放电脑教室的学校将“扩容”,学校数量由去年的153所,增加至177所,为未成年人提供一个纯净的上网环境。

    据介绍,今年新增的学校“绿色网吧”,集中在黄陂、新洲等新城区。中小学生可凭学生证或素质教育报告册,到这些学校登记免费上网。

    寒假期间,各校具体开放时间:义务教育学校为1月12日-1月16日;普通高中学校为1月19日-1月23日。时间是规定时间内的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学校因此而产生的费用由政府“埋单”。

    据介绍,为让学生健康、文明上网,各校将派指导老师进行巡查指导及安全维护,并安装软件对浏览内容中的有害信息进行过滤、清理和屏蔽。此外,学校将培养中小学生良好的上网习惯,引导学生克服网瘾,让中小学生在活动中开阔视野、文明度假。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荆楚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