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一次吊销执照 武汉暑期重点整治网吧

2007-7-13新华网武汉佚名

    新华网武汉7月13日电(杨家鸣、俞俭)"从7月份开始,网吧违规一次就可能被吊销网吧经营许可证。"12日,武汉市文化局局长唐惠虎在文化市场管理千人大会上,正告广大文化经营业主。

    武汉市现有网吧约1400家,尽管近年来经营规模、服务档次、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高,但仍存在违规经营、卫生状况差、服务态度不好和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因此在文化市场管理中将对网吧实行重点整治。

    据介绍,市、区两级文化稽查人员暑期将分成5个小组,每天对全市网吧巡回突击检查3次,检查网吧是否设有明显的"未成年人不得入内"警示牌、是否亮证经营,严查有无违规经营现象(是否办理身份证登记、查验手续,容留未成年人、开通色情暴力邪教网站、超时营业等现象),在检查中加强管理,严格执法,对违规违法经营者从重处罚。

    与此同时,配合卫生、公安消防部门检查卫生环境、消防安全设施,与工商、公安等部门共同合作,坚决查处黑网吧,创造文明健康上网环境。

    当天,武汉市网吧行业协会会长向全体网吧经营者发出倡议,加强行业自律,文明守法经营,提高管理水平,树立网吧新形象,争创文明网吧示范店,共同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给武汉的城市文明形象增光添彩。

    据悉,自7月1日起,武汉市年内一律不再审批、登记注册新网吧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新华网武汉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