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海口两男子网吧内演“双簧”盗窃 一人被抓一人在逃

[作者:新民网 来源:新民网 时间:2016-7-31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陈某锦。(美兰警方供图)

海口网7月30日消息(记者 刘杰)“你的钱掉了!”在网吧当你低下头去捡钱时,你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等财物就有可能被他人“顺手牵羊”。7月28日,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便衣大队就抓获了一名通过在网吧与人合演“ 双簧 ”的方式 盗窃 他人财物的嫌疑人。

28日23时许,美兰便衣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通报称,在海甸岛三西路问道网络连锁网吧内有人 盗窃 。于是,便衣队员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两名 男子 正在寻找作案目标,于是他们佯装坐在网吧内上网,等待时机。

“其中一名 男子 可能发现我们是陌生面孔,起了疑心,从网吧后面逃走了。”便衣队员说。另一名 男子 也起身准备离开时,便衣队员立马上前将其制服。便衣队员通过调取网吧内的监控录像得知,今年7月9日,该 男子 在网吧内和同伙一起 盗窃 了一部苹果手机。“他们就是一个人丢钱在受害人的座位旁,说你的钱掉了。当受害人捡钱的时候,另一名同伙则将受害人放在电脑桌上的钱财盗走。”便衣队员说。

经审讯,嫌疑人名为陈某锦,今年27岁,海南儋州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新民网 作者:新民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