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网吧睡觉 小贼轻易盗走手机

[作者:南宁电视台 来源:政法在线 时间:2016-7-31我来说两句



前两天,市民滕先生到网吧玩游戏,凌晨时分,滕先生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这时一名来到他身后,把手机拿走。等滕先生醒来发现手机不见后报了警,民警通过侦查把涉嫌人抓获归案。

 

 

广大网友在网吧上网被盗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记者走访了东葛路的几家网吧发现,大部分人都习惯把手机放在桌面,问其原因,有的人说手机太大,揣在兜里不舒服,有的人说,接完电话后就自然而然就把手机放在桌面。

 

网吧工作人员也提醒,尽量不要把手机放在桌面,除了睡着觉手机容易被盗外,还有不法分子冒充网管,假装在擦桌子的时候趁人不注意,用抹布盖住手机拿走。

 

|编辑:李阳

|南宁电视台《政法在线》记者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政法在线 作者:南宁电视台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