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小贼偷网吧专爱偷一家

[作者:齐鲁晚报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13-3-26我来说两句
本报3月25日讯(通讯员 栾云海 记者 刘腾腾) 男子缺钱伸贼手,监控底下偷走网吧收银处的1000多元钱。半个月后,男子又来同一家网吧伺机下手,被民警瓮中捉鳖。
 3月9日凌晨4时许,城阳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网吧老板报警,网吧收银处的1000余元营业款不翼而飞。民警随后调看了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当日凌晨4时许,网管小李起身去厕所后,他旁边正在上网的一名男子迅速走到收银处,用力拉开吧台的抽屉,拿到钱后迅速离开。
 民警根据监控中男子的体貌特征,在网吧周边地带展开排查走访。3月22日下午,警方再次接到网吧老板的报警,称刚走进网吧的一名男子与监控中的嫌疑人非常像。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网吧,确定嫌疑人后将他抓获。
 经审讯,20岁的嫌疑人金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金某称,他初中毕业后就辍学在家,从黑龙江老家来到城阳几个月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手头也十分拮据。一次在网吧上网时,金某突然想到,网吧夜间值班的网管通常比较懈怠,这时趁机拿走收银台的一部分钱,一定不会有人察觉。金某觉得这是一个“来钱”的机会,打定主意后,他就开始物色能下手的网吧。第一次成功得手后,3月22日下午,金某换了发型和衣服,再次来到上次得手的网吧伺机作案,结果被瓮中捉鳖。
 目前金某已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齐鲁晚报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