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零陵铁腕推进网吧治理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 通讯员 杨情陆)零陵区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继续加大网吧整治力度,网吧经营秩序进一步明显改观。今年1至7月,该区开展网吧集中整治行动3次,日常检查出动1120人次,共查处网吧各类违规经营案件39件,对其中24家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给予了停业整顿30天的行政处罚。全区网吧落实安装了网络监管平台,实现了对网吧的技术监管,每一家网吧均安排了监管责任人员,聘请了“五老”人员担任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网吧长效管理模式基本形成。

该区由文化执法、公安、工商三部门牵头主抓,教育、电信、消防密切配合,做到每家网吧每周不得少于一次,突出在校园周边区域重点查、在节假日和放学后时段重点查,突出在违规情况严重经营单位重点查。尤其是在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等案件中,零陵区文化执法人员顶住压力,敢于碰硬,决不姑息迁就。今年5月21日中午,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永州市职业技术学院附近某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零陵区文化执法局立即赶到当事网吧,并按照执法程序进行了检查、拍照、登记。该网吧负责人对执法人员的工作十分抵触,不露面、不签字、不回答、不认可。执法人员一方面继续做网吧负责人的思想工作,另一方面对所取得的证据进一步进行了确认和固定,并到两名未成年人所在学校调查获得学籍号,对该网吧处停业整顿30天并顶格罚款。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