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老妇背婴儿替隐匿民宅黑网吧望风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晚报 时间:2009-11-20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查一阵好一阵,现在又开张了,又有十多家了!”近日,本报热线接到宝安石岩罗租社区居民投诉,称当地黑网吧禁而不绝,一些无聊的上网客时常寻衅滋事,令居民烦恼不已。

令居民们比较头疼的黑网吧,就扎堆出现在“新苑市场”附近。“那些网吧,不认真看看不出来的——那些把大铁闸门关上,只开一扇小门的,基本上就是了。”有居民向记者介绍,“前一段查得严,关了几家。现在偷偷摸摸又开张了。”

记者在小小的社区中转悠,果真看到好几处虚掩着的铁门,透过狭窄的门缝望进去,无一不是昏暗的日光灯和靠墙摆置的黑色电脑。这些网吧相当“低调”,门口往往不设任何指示牌。在一条巷子里,记者看到一处民宅的一层两处门面都是网吧。走进去一看,原来两处大厅被打通,摆设的电脑足有50台。

而另一处网吧经营者则相对“大胆”,在门口摆设了一块小小的纸板:“欢迎光临,上网每小时1.5元。”在社区里走两圈之后,记者发现正在营业的网吧有9处。其中有一处网吧的门口,竟有一位背着婴儿的老妇人在“望风”,一见有生人张望,立刻回头关上了门。

当时正是中午,网吧里的顾客并不算多。“下班来你还找不到位!”一位在网吧打游戏的小伙子告诉记者,“这里会员价是5毛!好多人来打通宵!”也正因为通宵上网客多,所以滋扰居民的情况也时有出现。“晚上网吧人多,经常有人打架、骂街,烦人得很!”报料人这样说,“不知道有什么办法才能管住它们。”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申请友情链接 | 更多友情链接 | 网络收藏夹 | 全站检索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