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沈阳“豪华”网吧上网1小时120元 网民不买账

[作者:佚名 来源:沈阳今报 时间:2006-12-22我来说两句
今报讯(见习记者张晨曹薇)花120元上一小时网。

  人家的前提是,请你在豪华包间,一气儿用6台电脑,还有音响、投影仪、高档沙发供你“使唤”。

  今年,沈阳出现了装修精美、环境舒适的网吧,并在短时间内争取到一些消费者,但昂贵的价格还是令不少的网民却步。

  昨天,记者在新玛特8楼看到,太平洋网络广场打出了豪华包间120元/小时的价码,这样的收费标准在沈阳市1200余家网吧里,还是第一家。

超豪华网吧(资料图片

  【网吧】豪华包间专供高端人群

  6台电脑、音响、投影仪、高档沙发……记者粗略估计一下,豪华包间里仅设备一项就高达七八万元。

  但在记者采访期间,没看到一个消费者包租这种豪华间。

  太平洋网络有限公司的刘俊义经理称,“这种百元以上的高档包厢,一是为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了空间;二是有利于网吧整体形象的提升。

(沈阳今报)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沈阳今报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