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Google即将大战微软Bing搜寻引擎

2009-11-15华军资讯佚名
    据外媒报道,网络搜寻引擎龙头Google即将大战微软Bing搜寻引擎。Bing为了迎战 Google,将与知识引擎Wolfram Alpha结盟并进行改版,还准备将MSN Video挂在Bing旗下,要让Bing成为学术、影片内容最丰富的搜寻引擎。而Google也不甘示弱,推出社交搜寻功能和Google Latitude追踪你与朋友曾在地图上“查过”与“去过”的每个纪录。     微软搜 寻引擎Bing日前正式宣布,即将与知识搜寻引擎Wolfram Alpha结盟,网友不只可以透过Bing来搜寻网页信息,还可以藉此获得数据信息。也就是说,使用者如果想得知一碗玉米片热量多高,Bing不但会提供 应有的信息,还会一并查出玉米片的营养成分数据。     此外,Bing还更新影片搜寻功能,纳入MSN Video、Hulu、ABC、CBS及Youtube等各大影片网站内容,提供使用者观看电视节目、音乐、新闻及运动等影片,誓言将Bing打造为最多影片内容的搜寻引擎。     不 过,Google也不是省油的灯,为了迎战来势汹汹的Bing,也推出了社群搜寻功能,未来使用者如果想搜寻纽约的数据,它会一并将你好友搜寻过的纽约数 据提供给你;同时还推出Google Latitude结合Google Map的搜寻引擎,网友只有在上面搜寻,即可查到你在Google Map搜寻过与去过的地点。     此外,好友如果现在就在你的附近,还会发出警示功能提醒,让网友不论在虚拟世界或是真实世界都能紧密结合。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