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电竞馆logo设计从哪些方面入手

2017-3-35636联盟佚名

  电竞馆logo设计从哪些方面入手?一个好的logo不仅能更好的传达电竞馆的品牌理念,而且对于电竞馆本身的宣传来说也是非常有利的。关于电竞馆logo设计,下面这些基本点是需要注意的:
  

  1、标志图形符号

  品牌的力量在于名称而不是视觉符号;很多成功的品牌标志是以名字为特征,而不是单纯的图形符号;新的标志符号在不带名字的情况下是不太可能站得住脚的,所以如果是一个新品牌要设计标志,最好在标志上融合品牌的名字。
  

  2、形状

  标志的形状有很多种,但是最好设计成长方形。因为长方形是人类用双眼最容易看清楚的形状,但如果太高或者太宽,就不容易辨认了。
  

  3、色彩

  色彩是一种区隔品牌的强有力方式。一种色彩可以成为品牌的一部分,但请注意,不要选择竞争对手的色彩来设计自己的logo。
  

  另外,在考虑这些电竞馆logo设计的基本要素之外,还需要考虑logo的个性特色,这也就是区别于logo和优秀logo的最大标准之一。文中的这些电竞馆logo设计案例都是非常不错的,大家也可以作为参考。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