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Book 2笔记本无缘微软春季发布会:还没准备好

2017-3-28牛华网牛华网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一份新的报告称,微软计划在今年春季举办一次特别的Surface硬件发布会,届时会对外展示一些新产品。不过,这份报告同时也提到,传闻中的Surface Book 2并不会亮相。

之前,有传闻称,微软的第二代笔记本电脑将于4月份正式发布,并且会采用更为传统的翻盖式设计,不能够像其前任一样分离成一个可拆卸的平板电脑。

不过,来自ZDNet网站资深记者Mary Jo Foley的一份最新报告称,微软的确会在春季举办Surface新品发布会,但是Surface Book 2并不会亮相。至于其中的原因,Mary Jo Foley称Surface Book 2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与大家见面。

初代Surface Book发布于2015年10月份,微软于去年10月份对初代Surface Book的硬件配置进行了升级。

根据之前的传闻,除了更为传统的机身设计之外,Surface Book 2仍将会保留Surface Book中的其他元素,包括13.5英寸显示屏和铝镁合金底盘。同时,Surface Book 2的售价将会更为低廉,起售价大约为1000美元。相比较之下,Surface Book的起售价则为1299美元。(完)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