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扔钱 小心手机被偷

[作者:佚名 来源:奥一网 时间:2006-12-21我来说两句

 类似案件珠海多有发生,两广西籍男子以盗窃罪被判拘役数月

奥一网讯今年以来,一种在网吧里扔钱吸引注意力,另一人窃取桌上手机的案件在珠海多有发生。近日,香洲区法院对其中两宗案件进行了宣判,两个来自广西来宾的小偷以盗窃罪被判拘役数月。

  今年7月29日晚10时许,来自广西来宾的韦东生伙同“小明”窜至前山兰埔“欢乐无限”网吧,见一名上网者桌上有一部索爱手机,两人按照密谋的作案方式,由“小明”假装扔了10元钱在上网者身后地上,并拍拍上网者肩膀说,“地上有10元钱,是你的吗?”趁上网的回头往地上看时,韦东生快速将桌上的手机拿走。不料上网者很警惕,发现了韦东生的动作。立即大喊“捉贼”,韦东生逃出网吧不远即被人抓获。

  今年8月30日晚,另一名广西来宾籍的男子罗飞与同伙在拱北E霸网吧以同样方式行窃时被抓获。

  香洲区法院近日以盗窃罪分别判处韦东生和罗飞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南方都市报)

本文来源:奥一网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