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直击奥运现场 我的豪华网吧日记(一)

[作者:佚名 来源:CNET中国·ZOL 时间:2008-7-21我来说两句
这是一个真正的网吧,除了不用交钱。前台的电脑可以通过服务器对整个网吧33台电脑进行总体管理,从现在看起来,这是个不费时不费力也不用动啥大脑的工作,应该还算轻松。


  IDEAS EVERYWEHERE!


  这是一个真正的网吧除了不收钱


  中区网吧火炬区

  刚擦完33各个显示器,一位明显看起来是同事(身着五色祥云服)的大叔进来匆忙说了一句,“来了,出去迎一下”。此处我要做一个停顿,好让大家猜猜是谁。


  猜猜都是谁?

  当时我的可没有停顿,立马向外面迎了出去,与此同时,杨元庆已经大步走进了中区服务中心的大门。这位被称为联想少帅的人和照片上看起来差不多,高高的个人,白皙的皮肤透出一丝儒雅,就是他导演了4年前那次著名的蛇吞象。


  能看见杨元庆的MSN么?

  带有传奇色彩的老板就跟传奇本身一样飘忽,在众人的簇拥下,很快离开了我掌舵的中区网吧,甚至没有来得及让我提出拍张合影的要求。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CNET中国·ZOL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it.enorth.com.cn/system/2008/07/21/003573388.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