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南岸区一网吧不上网只如厕收十元 图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商报 时间:2008-7-22我来说两句

    市民黄女士昨日打进本报热线反映,南岸区南坪附近的一家网吧,日前公然在前台上摆出“非上网者,入厕十元”的牌子。网吧负责人表示,只是为了阻止外来人员随意上厕所。南岸区物价局强调,此种收费违规,须立即停止。

   黄女士称,南 坪宏声广场附近的一家名为“星河网络会所”的网吧,明确标出只要不是上网的人,上一次厕所就要收费10元。有一次很晚了,她因在附近找不到厕所,无奈之下去该网吧如厕时,因此事与对方起了争执。

     昨日下午2点过,记者来到该网吧内,发现进门处的吧台上确实醒目地放有一块“非上网者,入厕十元”的牌子。而吧台的旁边就是网吧的厕所,有5个小间,上厕所的人较为频繁。

    据该网吧的相关负责人赵先生称,由于经常有许多外来人员到网吧上厕所,上完后就离开也不冲洗,给他们造成很大的困扰。为不让外来人员随便如厕,一名网管就写了这块牌子摆在吧台上。赵先生强调,用这个牌子只是为了让外来的人“知难而退”,仅仅将其用作一种警示,只是为了不让市民随便进入网吧使用厕所。其实并没有真正的收过一次十元费用。他同时表示,将会尽快将牌子取下。

    南岸区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种收费是没有任何依据的违规行为,必须立即停止。南岸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也强调,市内所有具有公共性质的厕所都应该是不收费的,他们将会针对此种违规收费行为进行处理。

    记者 杨波 实习生 孙雅婷 童亮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cq.xinhuanet.com/news/2008-07/22/content_13889089.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