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山西腾龙网咖,高端体验从此开始

2017-2-235636联盟佚名

山西腾龙网咖是临汾首家全场960显卡、8G内存、百兆光纤,玩爆所有游戏!而且腾龙网咖采用的是主机集中管理机房,让您远离噪音、辐射的困扰!“你在打游戏,旁边修机器”的情况这里没有!透明的跑马灯机房更是炫的一塌糊涂!

装修也是相当有格调,低调却不单调。

还有高端配置、专业外设、定制沙发座椅。

墙面装饰也是很有特色,带点复古文艺气息呢。

全场禁烟,真正绿色无烟网咖!

山西腾龙网咖地址:山西省临汾市东关大十字七天酒店西侧(书荣大酒店对面)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