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东莞vk网咖,如此温度刚刚好

2017-2-235636联盟佚名

宽敞明亮的大厅、咖啡馆式的优雅环境、吧台提供饮料咖啡、免费WIFI、简餐……在东莞常平,一间融合了咖啡馆的休闲和网吧上网功能的复合型网咖业态——东莞vk网咖

东莞vk网咖(常平店)给人的第一感觉非常年轻时尚,充满现代化气息,空气清新,为大众提供了一个舒适又快捷的休闲环境。

东莞vk网咖花了很多的时间在研究细节,比如桌子,全部定制,有脚踏、走线、高度、桌子圆边等等,比如垃圾桶,定制摆放的位置都有讲究。比如灯光:特殊遮掩式处理,室内明亮,但是不刺眼。

装修的另外特色,就是简约但不简单,处处围绕东莞vk网咖的企业定位进行软装的布置。

水吧和休闲区域是东莞vk网咖的另外有温度的地方,这里经常举行顾客生日会,很多的顾客不管多远都要来这里玩。
        

台湾的贡茶,世界的好茶,东莞vk网咖所有的原材料都来源于台湾,可能你品尝不出差距,但是你可以体验到健康,你还可以聊天、听歌、看书、蹭网、发呆……

东莞vk网咖(常平店)地址:东莞常平镇新南路东5号。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