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他三次去网吧偷手机 次次被抓

[作者:华商晨报 来源:华商晨报 时间:2015-8-9我来说两句

这次作案为弄部好手机抢单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本报讯(华商晨报掌中沈阳客户端主任记者虞禄洋)凌晨4点,很多在网吧上网的打起了瞌睡,连网管也睡着了,一个陌生人这时进入网吧顺走了别人的手机

昨日,沈阳市公安分局沈河分局介绍,盗窃手机的是名夜班司机,他为了弄部能够抢单的手机去网吧偷窃。

网吧上网睡醒后苹果6被偷

今年6月29日早晨,小王醒来后发现自己在网吧上网时睡着了。他顺手去摸原本放在键盘边的手机,没有!自己刚花5000多元买的“苹果”手机没了,小王有些冒汗了,他跟网吧的网管说自己手机可能是被人偷了。

网管赶紧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在凌晨4时后,有一男子站在小王身后,当时大多数的上网者都打着瞌睡,少数还在上网的专注地看着显示屏,没发现有人在身边走动。嫌疑人环顾了一下,抄走了一部手机,转身出门……

当日早8时许,被害人小王报警称,在沈河区某网吧上网时放在桌子上的手机被盗

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沈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专案二队经走访调查,发现嫌疑人为一名男子,作案后驾驶一辆出租车逃离现场,民警判断嫌疑人很可能是一名出租车司机。经过进一步工作得知嫌疑人何某(男,48岁,沈阳市和平区人)是夜班出租车司机。

6月30日4时,民警在沈河区南塔附近的某小区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对在沈河区某网吧内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嫌疑人何某曾于2007年因盗窃被判处拘役五个月,2011年何某两次窜入网吧盗取手机被劳动教养一年六个月。如果算上这次何某已经是第三次在网吧偷手机被抓。

目前,何某已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对话嫌疑人

前两次是“合伙”,这次是单干

记者:夜班的哥赚得不算少,为什么还要去网吧偷人家手机呢?

何某:我想弄部好手机,要4g的,抢单快!原来的手机型号太老。

记者:现在的哥也做不成了,值吗?

何某:当时是舍不得买,也是侥幸心理。

记者:你以前在网吧偷手机被处罚过,难道不知道网吧有摄像头?

何某:第一次是帮人把风,第二次是别人指导我偷,这次是自己单干,全都失败了。每次都是侥幸心理,以为网吧的摄像头不可能总好使。

记者:希望你能悔改。

何某:第一次是好奇,第二次是跟媳妇闹离婚不顺心,第三次舍不得花钱,就是心态不好!不想这样下去了。

记者:那你是怎么选择盗窃对象的?给市民提个醒吧!

何某:凌晨一点后是人最困的时候。网吧里到处是打瞌睡的,不睡的也没有精神头的,都在网上聊天哪有心思看我……所以,这时候想拿啥就拿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华商晨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