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在武汉一网吧偷手机 4名民警追至随州擒获

[作者:饶纯武 来源:楚天金报 时间:2016-8-20我来说两句

一男子潜入网吧作案,民警追至随州,多日摸排无果。民警乘动车返回武汉时,发现同车一身着T恤男子胸前图案与抓捕对象特征相符,便悄悄跟踪,结果在他再次溜入网吧作案时将其擒获。昨日,涉嫌系列盗窃作案10余起的吴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13日清晨7时,王某在汉口火车站东侧一网吧酣战一宵后,趴在电脑桌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桌上的手机不翼而飞。江汉区车站派出所民警调取网吧监控录像后发现,凌晨6时,一戴着墨镜、身穿胸前印红黄绿条纹图案T恤的男子晃进网吧,趁王某熟睡时拿走其苹果手机,继而溜出网吧。

民警马上调取沿途监控,发现该男子随后来到汉口火车站,买了一张开往随州的动车车票,身份证件显示其姓吴,31岁,重庆人。当晚10时传来消息,吴某已住进随州一旅馆。次日上午,4民警赶到随州,但吴某已退房离开。民警在多家网吧搜捕无果。

16日,在随州返回汉口的动车上,民警突然发现,同车一黑T恤男子的胸前印着红黄绿条纹图案,与吴某相似。该男子到汉口后钻进一网吧,正当他故伎重演,偷拿一沉睡男子的手机时,被追踪而至的民警抓个正着。据悉,吴某专在网吧偷盗手机,他已在武汉随州两地网吧作案10余起。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饶纯武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