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手头紧专到网吧偷手机 一年盗窃12部手机被刑拘

[作者:陈彦杰 来源:舜网 时间:2016-5-10我来说两句
5月4日早上7点多,在网吧上通宵的小李准备下机时,发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不见了。他报警后,民警根据网吧内的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张某偷走了小李的手机,民警顺线抓获张某后,发现他竟是专门到网吧偷手机的一个惯偷,一年偷了12部手机,涉案价值1万余元。
张某高中辍学后一直四处打工,2015年2月来到济南找工作。在济南待一个多月后,一直没找到合适工作的他经常去网吧通宵玩游戏,一天他准备起身走的时候,发现旁边一个人趴在电脑前睡觉,手机掉在地上,当时手头正拮据的张某捡起手机离开了。尝到甜头的张某,从此之后每当手头不宽裕的时候就到网吧“捡”手机换钱。一开始张某还趁自己上网期间盗窃,从去年12月开始,他在不上网的时候也在早上六七点到网吧转一圈,看是否有人睡着,把手机放在桌上。
不久前,张某刚找到一份旅馆前台的工作,每个月2000元的工资,他还换一个好点的住所,住得舒服了,但他想再买部iphone6s手机,一算自己的工资远不够手机钱,他平时与家里的关系也不是很好,不愿意开口要钱,就又动了盗窃的念头。
5月5日下午5点左右,民警在张某准备外出时将其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一部盗窃的手机,并在其住所内找到了他作案时穿的服装以及还未销赃的两部手机。历下刑警二中队民警陈琳介绍,张某到案后,称自去年3月以来,用相同手段共盗窃12部手机,“嫌疑人得手后,就到附近的维修店以帮朋友为由进行刷机,随后再通过二手交易网站倒手,最贵的手机只卖600块左右。”
目前,张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6-05-10 14:36:37 来源: 舜网 作者: 陈彦杰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舜网 作者:陈彦杰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