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网吧充当服务员 竟是为了方便偷手机

[作者:杨李 来源:广西新闻网 时间:2016-3-20我来说两句

男子网吧充当服务员 竟是为了方便偷手机

监控视频截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3月17日讯(通讯员杨李)“从自己身上拿出自带的抹布上前去抹桌子,让别人误以为自己是网吧的服务员,然后趁人不备,将桌面上的财物偷走……”3月14日下午,两名在网吧冒充服务员多次作案的盗窃嫌疑人在在南宁市良庆区金象大道一带被抓获。

来自贵州的小徐,一个多月前来广西旅游,顺路来南宁找同学玩,跟同学吃完饭就一起去网吧玩游戏,正玩得入神,旁边来了一个人,拿着抹布在她旁边擦桌子, “只是感觉这个人在那里擦了好久,擦得很仔细。”小余说,“当时我还感觉南宁的网吧工作人员工作好认真好敬业哦,但是回过头来就发现手机不见了,当时还没 想到会是这个所谓的‘工作人员’拿走的,还以为自己放在哪里了。”小余经过一番查找后,发现还是找不到手机,就赶紧去网吧前台让网管帮忙调出监控进行查 找,这才发现嫌疑人竟然是刚才帮自己擦桌子的男子,小余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破案后,当民警联系到受害人小余,小余称,不敢相信自己的手机都被偷一个多月了还能找回来。

近日,南宁市公安局便衣侦查(巡 警)支队接到多起报案,称在网吧被偷了东西。警方调取了案发现场监控视频,通过网吧监控视频警方发现,嫌疑人的作案手法几乎都是通过假冒网吧服务员的方 式,在帮受害人抹桌子的时候,趁机将其放在桌面上的东西偷走,得手后马上离开现场。民警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排查走访,最终锁定了两名开着白色小轿车的嫌疑 人,民警于3月14日下午4时许,在南宁市良庆区金象大道28号抓获了其中一名嫌疑人,而另一名在同一天也在宾馆落网,警方随后还在现已人作案车辆上搜出 手机5台、砍刀一把、牛角刀一把。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在网吧盗窃作案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交代,他们在网吧都是挑玩游戏玩得比较入迷且像手机、钱包等,财物放在桌面的人下手。两人还团伙作案,一个人在受害人的 旁边丢几块钱,然后喊他捡,当受害人弯腰捡钱的时候,另一名嫌疑人就趁机将桌面的东西偷走。如果是遇到一些因为通宵上网困倦睡觉了的人,他们便会直接上去 盗取受害人身上的财物。嫌疑人交代,他们通过上述手段做案20多起,手机都拿到二手市场进行销赃,得来的钱两人进行平分。

为了方便作案,嫌疑人竟然去租了一辆小汽车作为代步工具,汽车每天的租金是两百元。有时他们一天作案会辗转几个地方作案,最多时一天可以得手两三台苹果手 机,转手就能卖近万元,嫌疑人称小汽车提高了他们的“效率”,和每天丰厚的“收入“相比”,租车那点钱算不了什么,两百块一天的租车费,花得还是很“值” 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杨李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