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专业网吧二手平台推出手机版APP-二手交易手机随拍随卖

纵观近几年网吧网咖的转让,新开网咖的趋势越来越热,网吧更新换代的频率的提升,网吧淘汰掉的二手设备,以及网吧转让留下的二手网吧电脑和网吧二手配件市场也是越来越火啦,作为国内最大的网吧二手交易平台,今天正式上架了手机APP版的网吧二手交易平台。大家可以下载,有多余网吧二手配件,整机以及证照想转让时,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就好啦,与110万会员共同分享你的信息哦!

为方便大家在网吧二手频道上自由交易,发布网吧相关的二手交易信息,天下网吧特意开发手机版APP-网吧二手,用iphone的可以在APP store上搜索“网吧二手”进行下载安装啦!安卓的直接去应用宝市场搜索“网吧二手”进行下载安装。然后就可以发帖出售和求购网吧二手信息啦!

对了,还可以直接上传手机拍照的哦,建议发布信息时配上照片,这样能增加交易成功率哦!

发布信息后,你可以点分享按钮,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群和QQ好友以及好友群哦,更多人来帮你宣传,110万的天下网吧坛友交流,相信你的东东很快就买卖成功的!

扫码下载:


网吧二手

网吧二手


使用教程:

http://bbs.txwb.com/blog-75703-167134.html



好了,上图:


网吧二手网吧二手网吧二手网吧二手网吧二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