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运用电脑知识到网吧免费上网被拘留

[作者:舒治谋 来源:今日合川 时间:2016-10-22我来说两句
来源:今日合川 舒治谋
来自合川区公安局的消息:10月17日,合川一男子到网吧躲雨时,运用学到的电脑知识,避开了网吧的管理和计费,“免费”上网9小时,被巡逻的网吧发现并报警,男子最终因此被拘留。

10月17日上午6时许,男子李某走到沙坪大道时天降大雨,为了躲雨,李某便走进了附近的网吧准备上网打发时间。

正巧,李某发现该网吧一台电脑的客人离开后没有关机。在电脑售卖门市学到相关知识的李某“灵机一动”,运用所学知识,避开了网吧的管理和计费系统,“免费”上起网来。就这样,李某一直在该网吧上网看电影。

15时许,巡查的网管发现李某似乎一直没有交钱,在查看该台电脑后发现问题并报了警。

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非法改变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和应用程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舒治谋)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今日合川 作者:舒治谋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