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安装splendid提示缺少icm文件

2017-5-7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电脑会自带splendid色彩增强软件,但有网友发现升级网吧系统到win10后安装splendid提示缺少icm文件,Win10提示缺少icm的问题不解决肯定不行,事实上在Win10安装splendid提示缺少icm文件的问题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下面就来说说。
  首先大家需要下载最新版软件,出现问题大多是笔记本电脑,大家可以下载你的笔记本型号官网最新版的splendid安装包,解压,打开date文件夹下的colorTable文件夹,,找到对应你机型的icm色彩配置文件,复制到C盘下的某个文件夹,可以在C:\Program Files (x86)文件夹下新建一个文件夹,放这个icm文件,这样做是防止以后误删了这个文件。
  然后就打开控制面板,选择“显示”;打开“更改显示器设置”;点“高级设置”;点“颜色管理”。点设备,选择你的显示器(默认为打印机等),这里txwb网吧联盟提醒大家要把下边小方框的钩打上,不然没法后续设置。
  操作完了之后点击“添加”,找到存放的icm文件,确定后颜色配置文件就被选中了,选好之后点击“设置为默认配置文件”,之后就发现显示器久违的自然色彩又回来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